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邬向伟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倡导部门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此次会议,增强了部门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邬主任要求大家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