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华杰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03月13日中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金河校区知行楼2204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5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党员大会应到党员数5名,实到党员数4名。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评议标准和要求进行,认真开展和做好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张华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们评议。接着全体党员对一年来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评,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又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互评。

通过民主评议,使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的政治生活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钉子”精神,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克服一切困难,主动使命担当,始终围绕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和上级党政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完成“一二三四”工程的工作目标,不断推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