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参观“2023中部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一行5人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本次2023中部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对展会上的智能装备、智能装配、工业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等机械加工装备、装备制造业和专业设备等展品进行了细致的参观调研。

中心教师边参观边交流,深入了解了国内先进设备的发展现状,同时也收集了相关专业的设备数据进行分析和对比。通过这次的参观调研,中心教师们开阔了视野,不仅为今后的实训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也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的发展服务。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