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远赴朝鲜,在风雪严寒之中志愿军以弱胜强保家卫国,为了下一代的和平生活奋勇杀敌的故事。

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中,为坚守阵地,全连以俯卧战壕的战斗姿势牺牲,成为一尊尊巍然屹立的冰雕。志愿军战士们以坚定的信仰和钢铁般的意志,撑起了民族的脊梁!让大家深受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虽处和平年代,我们仍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志愿军们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1015091803.jpg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