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

会上,王艳霞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收看了学习强国有关课件,要求大家要紧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会后,大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