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英才校区82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

首先,王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十三个方面列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随后,中心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习调研情况,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深化自己在教育教学及管理上的学与做。

最后,王主任鼓励大家,会后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能力素质,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做好智能工厂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的提升而努力工作。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