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等一行调研“智能工厂”及旅游实训楼建设工作

作者:李鹏飞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及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调研我校金河校区“智能工厂”、英才校区旅游实训楼建设工作。相关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参与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工厂”和旅游实训楼建设现场,仔细察看了地面水泥铺设、门窗设置安装、室内装饰装潢,设备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认真研究会商。要求施工单位提高施工工艺水平,必须满足技术设备方面的要求。要求监理方注重对施工过程的监管,对不能满足使用要求的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整改,并在节约节俭的前提下追求美观,确保“智能工厂”及旅游实训楼早日投入使用。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