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的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2019年9月17日下午14:00,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在英才校区8205会议室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王艳霞主任具体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管好自己的网络工具,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深入人心。并做出实施方案,在金河校区智能工厂实训基地工作的人员,要对照工作排查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做出部署。英才校区的人员搞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同时,并抓紧时间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门网站建设工作。

2019年9月1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部分教职工在金河校区会议室进一步学;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知识,此次会议由邬向伟副主任主持,他指出,网络是把双刃剑,为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又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要坚持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更要有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针对部门工作,要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确保数据和信息的安全工作,确保项目的保密工作。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了教师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