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参观二七纪念堂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教职工参观二七纪念堂,寻访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通过参观火车唤醒的文明古都、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兴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的腾飞等四个展厅的内容,展厅内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精美的画面,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郑州在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商号、民俗、衣食住行等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也了解了是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把郑州从一个无名县城建设成为拥有千万人口的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大家深深地被百年郑州发展史吸引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二七精神”,要将中国工人阶级坚强不屈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