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靳玮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2023年6月14日,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物联网社团”团员积极报名准备,经过前期社团内部分组遴选,继续推荐已获得该赛事省赛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靳玮、吴小波、高飞;学员:徐文杰、王宇豪、孙权三位同学)报名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细致的准备,最终在该赛事单项赛程近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地形自适应机器人设计”赛项一等奖。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本届大赛从6月初开始省(市)、区域级的选拔公开赛,汇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等在内的全国500多所高校。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