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莅临我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陈武副主任、张挺同志,一行两人莅临我中心进行工作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中心在高技能人才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方面的情况,为我校在相关工作方面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提供指导和支持。

中心主任邬向伟向陈主任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就我校作为全市4个公共实训基地之一“智能工厂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单位,近几年的工作进展,并对以后相关工作的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陈主任对工程训练中心前期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了解。随后,调研团队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各个实验实训室,实地了解了我中心的硬件设施、教学条件以及师资力量。他们对我中心在保障培训质量、提升鉴定水平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在服务于地方经济中,在政策指导方面、师资培训方面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武主任来我校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我校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提供了支持。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