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一、根据河南省鉴定中心的安排,2020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此次统一技能鉴定考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报名点可申报的工种有: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

二、考试形式

采用云考试和云监考系统,实现非接触式远程在线考试。

本次考试流程:考试报名——考试通知(通过手机、邮箱发送通知)——考前试考试测——正式考试。

三、考试时间

统一鉴定日期为2020年8月8日。

四、报名要求

(一)考生应按照《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考试

设备和网络环境》(附件2)的要求,具备相关设备和网络。

(二)考生应具备熟练的电脑操作、文字输入能力。

(三)考生应做好考试准备并在指定时间完成考前试考、试

测,未参加考前试考、试测的,视为放弃正式考试。

(四)考生要严格遵守《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

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如有违反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

考生本人承担。

五、提交材料:

考生报名无须现场报名,把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3498023@qq.com.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学生证原件;

(3)《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

(4)《统考报名表》

(5)以姓名命名的电子照片(照片背景应为淡蓝色或白色,文件大小不超过20 kB,宽高像素比例建议为118PX:146PX,JPG格式)

以本校院系(专业)或班级为单位,7月20日之前集中填写《统考报名表》并打包以上报名资料发到指定邮箱。

六、注意事项

1.务必认真阅读附件2《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考试设备和网络环境》及附件3《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络考试考场规则》中内容,判断自己是否具备考试要求的网络环境。

2.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单科成绩不合格者,必须在相近一次考试中对不合格的科目进行补考,不允许隔次补考。

3.手机和邮箱用于考前接收考试系统安装、环境准备、考前试考试测、正式考试通知,照片用于考试中人脸识别。因报名信息错误造成无法接收考试信息和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报名费:

1、三级:初考、补考都为170元

2、四级:初考、补考都为145元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68229107,18939263270

工程训练中心(技能鉴定培训中心)

2020年7月16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