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务会通知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度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定于11月16号(本周六)在我校英才校区进行。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定于11月15号(星期五)下午3:00在2号楼2阶1进行监考人员考务培训。这次全国统考与以往的考试规定有所不同,请监考人员准时参加培训,不得缺席。

为保证布置考场工作顺利进行,请英才校区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星期五下午下课后将各自物品带离教室,以免丢失。从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6:00起,1-6号教学楼教室将封闭,各学院(部)不要在此时间内,在教学楼安排活动,若已安排,请及时调整。

                                                         工程训练中心(技能鉴定培训中心)

                                                                      2019年11月13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