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祖国庆生”主题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在金河校区知行楼2楼会议室,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祖国庆生”主题活动。

部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党史微党课-杨靖宇”。杨靖宇为了心中的信仰无所畏惧,五次入狱屡受酷刑,他坚贞不屈的精神让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观看结束,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申科老师说,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传承他们的宝贵的奋斗精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王凤梅老师说,铭记历史才能砥砺前行,铭记历史才能以史为鉴,奋发向上。我们要珍惜和平,为美好生活奋发图强……

五星红旗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象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部门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鲜红的旗帜映衬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一张张合影,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这面鲜艳的旗帜也时刻提醒着我们,不忘立德树人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