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28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教职工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只要还能动,助人为乐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的老年雷锋团团长左春秀;“心中装着人民,脚下充满力量”洪水激流中勇救多名群众的民警杨旭恒;35年未向国家申请经费,科研屡获重大突破,打破了国外垄断,彻底攻克了多种重大禽病防疫难题的老教授王泽霖……这些道德模范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

看完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