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

会上,王艳霞主任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部门全体教职工系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随后张华杰、汪笑云和崔志鹏三名教师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张华杰老师说,我校作为河南省一所综合性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学校人才特色培养的综合实践教学部门,我作为工程训练中心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吃透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校本科合格评估重点任务,以“一群人干一件事”的韧劲,推动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稳步进展和“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汪笑云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河南高等教育必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河南高等教育未来可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永不懈怠,在学校加快建设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进程中奋勇争先,作出应有贡献。

崔志鹏老师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 这给我们的技能鉴定培训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活力的驱动力。作为青年教师,要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和谐、美丽的中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艳霞主任要求大家,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各位教师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让学生在实习实训中有所得、有所获、有所悟。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查找问题,及时进行调整,为河南省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