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获得我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张华杰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4月22日,我中心从学校领回了两份荣誉。在2021年度学习强国活动中,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总体表现优异,获得学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我中心王韶华表现突出,获得学校“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自学校开展推进“学习强国”活动以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积极部署,认真开展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持之以恒,每日学习的行为已强化为个人习惯,为更好完成今后教学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