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靳玮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年5月10号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实训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动员和安排。

在学习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研读,积极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旗帜,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结合实践理解其深刻内涵,注重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