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2022)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2022)第二期(总第十三期)                        工程训练中心 2022年3月19日

一、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会上王艳霞主任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周春辉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要求大家要提高警惕,从思想上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防控措施的要求,做好个人防范,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简化生活活动范围,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郑;备齐工作区域的防疫物资,定期检查。为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

面对当下形势严峻的防疫工作,常态化防控工作不可松懈。

会后我中心组织相关人员继续做好实验室消杀工作并督促学生在实训期间带好口罩,还为各个实验室配备了防疫物品。

二、机电车辆工程学院19/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29学生工程实训课圆满结业

按照实训教学计划,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19、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129名学生开始为期四周的工程训练。本次工程训练共开设车工、钳工、铣工、铸造、焊接、激光加工、网络、工业机器人、3d打印、虚拟仿真等十个科目的实训学习。同学们在过去的四周里,认真听从指导老师的讲解,精心操作,对开展的实训科目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尤其是作为机械制造专业的同学,对于所开展的实训科目更是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三、智能工厂项目

智能工厂虚拟体验中心项目,经过前期紧张的施工,基础建设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四、申报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工作。

我部门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积极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工作。

ff62949efc5238ebdb4810b3ffc55e4279eb5a40c9d85ce40724bd82fde431

微信图片_20220324143748.jpg微信图片_2022032414375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5110459.jpg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