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工程训练中心部门教职工认真收看了现场直播开幕盛况。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家看完在工作群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立足部门工作,要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一是要提升工程训练实训教学能力,深化实训教学内涵建设。二是要大力提高学生的培训率、持证率,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让学生能够学到一技之长,实现一证在手,就业不难的目标。努力为师生服务、为科研服务、为社会服务。

建设教育强国,任重道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