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实训教师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王凤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更好地拓展教师的专业技能,并为下学期铸造实训项目的开设积累经验,2021年5月7日,工程训练中心选派王凤梅和赵佳旭两位老师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地参观学习铸造实训。

河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王主任热情而又详细地介绍了铸造实习的基本教学情况,并亲自陪同参观了铸造实训场地,负责铸造实训项目曲老师现场作了的详细讲解和演示,同时交流了铸造实训课程建设和实训课程安排等相关内容,王凤梅、赵佳旭两位老师在曲老师的指导下实地操作完成了整模造型、分模造型和挖沙造型等工艺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进了我中心与兄弟院校的专业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专业建设积累了经验,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