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工程训练中心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4月21日下午,我部门在金河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制止餐饮浪费主题会议,号召大家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让文明餐桌和节约粮食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习惯。

部门教职工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不剩饭、不剩菜,厉行节约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在部门宣传栏张贴海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