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领导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39周年校庆之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集中学习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上午,全校副县级及以上干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中心王艳霞主任、邬向伟副主任参加了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厅党旗前,周春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珍贵史料前驻足沉思,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以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大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大家置身于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场景中,大家时时驻足凝视,时时讨论交流,时时感叹钦佩。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后,王主任、邬副主任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保证主题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