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分两个校区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上29位基层党员是来自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坚定信念、拼搏奉献,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使大家深受感动。

观看完颁授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大家深深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学校目前正处于升本后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张桂梅等同志为榜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扎实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