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 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河南赛区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高飞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9月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中原工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中原工学院同时拉开序幕。我校派出了由工程训练中心负责组建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河南赛区竞赛,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已成为高校工程类竞赛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图1:中原工学院赛区参赛师生合影

图2:太阳能小车

图3:全地形小车赛场调试

图4:结出硕果

图5: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赛区师生合影

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持续推动学校工程实践和创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