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2024年元旦将至,为了让部门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传统佳节,12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活动开始前,邬向伟主任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部门全体教职工挥动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嘹亮的歌声,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这首脍炙人口慷慨激昂的经典旋律。赞美着祖国的辽阔与富饶,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接着开展了“逛三园”、 “夹绿豆”、“顶气球”、“抢凳子”等趣味游戏活动,参赛成员积极踊跃,现场精彩纷呈始终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部门人员的团队凝聚力,为“元旦”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