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12月22日中午,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一起包饺子共度节日。

桌子上一字摆开着擀面杖、面团、饺子馅、盘子……大家洗手后捋起衣袖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有人把面切块、压剂子,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和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等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大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外形不是很标准,但是节日味道却很浓郁。

此次活动在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