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赴新乡考察调研

作者:高飞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3月12日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邬向伟带队,率领部门一行4人到新乡河南工学院、河南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河南工学院赵主任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河南工学院工程技术教学部的实训场地,之后双方对教学内容的安排、实训教师队伍的建设以及为合格评估做的准备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为了更好开展中心的木工实训项目,一行人参观了新乡市堤旁树木工坊,了解课程的开设、作品的制作、实操安全等方面内容。

我校的公共机房现由工程训练中心管理,因设备种类多、数量大、人员少等问题,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工作,一行人来到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房管理工作上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工作流程到日常管理工作方面的沟通和交流,部门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增强了中心教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将全力以赴,深化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方针,为我校的合格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