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捡垃圾、美环境”志愿活动。部门教职工手持黑色垃圾袋对校园内的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除,对校园周边的公交车车站进行认真清扫。美丽、清洁、舒适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部门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

汪笑云老师还来到了新郑市泰山村,参加了郑州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重温经典语录,传承雷锋精神”的活动。讲解员就泰山村的发展的历史、目前现状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泰山村在党支部书记乔宗旺的带领下,泰山村在困境中开辟出发展的新路子。泰山村被评为“河南省知名品牌”,同时还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国家级魅力乡村。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诠释了文明社会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理念。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