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颁奖。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攻坚,共同奔小康是当代中国人的共同愿望。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和贫困群众展现的风貌,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信念、信仰、信心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脱贫攻坚战中,党员干部发动了带头作用,夯实了基层组织,提升了干群关系,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产业,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部门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及作为教师应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