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艳霞主任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接着对大家进行了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及防灾、防传销、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全方面的安全教育,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就是事故”和“安全工作无淡季”的意识。全面开展排查行动,对各类事故隐患“零容忍”,对存在事故隐患的行为和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建立台账并及时整改,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为学校的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工程训练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