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举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会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工程训练中心举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座谈会。

根据实际情况,部门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方式观看。11月25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人员分散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12月2日在金河校区知行楼2楼会议室,部门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纪录片《为了和平》,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经典的战斗故事和生动的革命先辈形象,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举行了座谈研讨会,会议由王艳霞主任主持。座谈会上大家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并推举罗帅、高飞同志发言,他们分别从抗美援朝志愿军们的使命担当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方面分享了观影感想。他们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师的根本任务,学习志愿军们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座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工程训练中心

                                                                                                           2020.12.17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