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12月30日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活动开始王艳霞主任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着大家开展了“抢凳子”、“夹珠子”、“过7令”等趣味游戏活动,参赛成员积极踊跃,现场精彩纷呈,洋溢着一片和谐、热烈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部门人员的团结合作意识,激发了爱校爱岗的热情,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

                                                                                                    工程训练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