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纪念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第三十五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纪念活动。

12月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分校区集中收看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文明之城·志愿郑州”纪念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播。展播中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担当,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公益力量。

汪笑云老师开展了“文明交通”为主题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劝导各位同学积极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号召更多人参与宣传活动,加入文明出行的行列。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