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培训班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工程训练中心汪笑云老师奔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参加了惠济区统战部组织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培训班。

这次培训采用了现场教学、音响教学、场馆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对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观刘庄村容村貌、史来贺纪念馆,学习了“坚定信念、共同富裕、一心为民、勤俭创业”的史来贺精神。了解了在史来贺同志带领下,刘庄村坚持发展集体经济、创造了农商一体化发展模式,一举成为“中原首富村”的发展史。来到卫辉市唐庄镇,学习了“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同志“心系群众、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的先进事迹。最后来到裴寨村展览馆进行参观,领略了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全体村民干事创业,使裴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汪笑云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与培训,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以洗礼,观念得到更新。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