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积极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2019年6月30日下午,由王艳霞主任带队,工程训练中心一行3人来到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活动——参观二七纪念馆。

在庄严肃穆的二七纪念塔内,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共同追忆了1923年京汉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自由、建立总工会与反动军阀和帝国主义进行惊心动魄的斗争,使大家深深地接受到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通过这次现场参观,更加直观的学习了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前辈为革命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二七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以学校“一二三四”工程为统揽,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引领,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不断创新,将中心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