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 “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182号)文件要求,4月1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部门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尤其是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我们每个人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对于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对整个国家层面的重要性。

会后大家在群里进行了学习交流,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思政课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要有大安全意识。立足岗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并做好保密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