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到郑州二七纪念塔参观学习,祭奠二七先烈,追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历史,继承工人阶级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塔内总共分为8个展厅,展厅内陈列的大量珍贵照片、实物等,真实记录了二七大罢工工人阶级英勇事迹。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一起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追思林祥谦等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由党支部书记王艳霞同志领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获益匪浅,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不负党的嘱托,不负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

工程训练中心

2021.6.25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