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三)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锻炼党性,5月1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在金河校区知行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河南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

《征程》是省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为我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联合制作的一部专题教育片,记录了建党百年来历程中的河南的重大事件、人物等,观看后大家对河南的百年党史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也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在观看影片重温党史的过程中,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要加强对历史的学习,从历史中得到启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