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四)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5月1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金河校区知行楼2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是为了增强理想信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了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精神,这一系列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凝聚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河南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两个部分。大家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观看结束后王韶华老师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工作。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