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一)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学习部署,3月2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王艳霞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4月2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专题学习,王艳霞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用大量史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以人为本,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会后,部门教职工表示学党史增强进一步了历史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4.23

微信图片_20210422110626.jpg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