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金河校区知行楼2204室召开了全体党员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艳霞主持了会议,邬向伟副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崔志鹏同志列席了会议。

王艳霞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使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王艳霞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深入查摆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二是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批评中有交流。互评中,大家坚持用《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全面衡量被评议的党员,做出了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评价,党员们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坦率、诚恳地对被评议的党员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建议,指出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艳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今后要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佩戴党徽上岗,在工作岗位上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激情进行工作与生活。

94c210b82aef1206fa9518865e54ac0

dc8fb4780015cc352f7c724e99a8fa8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