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党支部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17日,全体党员来到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碧沙岗公园参观“北伐阵亡将士纪念碑”。在庄严巍峨的纪念碑下,党支部书记王艳霞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华民族的这段光辉历程,北伐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一起凝视聂荣臻元帅题写的“北伐阵亡将士永垂不朽”碑文,向着北伐军将士群像组成浮雕,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感受烈士们为党为国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举世闻名北伐战争这段中华民族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就是要在本职工作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在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奋斗。

b2e22a11180fd7f328cf3d0372e40b6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