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作者:王韶华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拟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围绕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活动主题与对象

1.活动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活动对象: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

三、活动安排

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摩”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观摩活动图片展,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

2、开展“纪念革命英雄”活动。全体党员到碧沙岗公园北伐阵亡将士烈士陵园、二七纪念馆、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纪念,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举行“迎七一摄影”活动。以歌唱党、歌唱祖国、健康向上为主题,多样性的表现形式,展示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开展“一部红色电影”活动。了解共产党100年发展征程,选择红色基因革命历史、反映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电影片,从而营造出党员学四史、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的浓厚氛围。

5、开展“迎七一学四史”专题党日活动。以迎七一学四史为主题,根据实际开展有特色的各项活动,知识竞赛等。精心布置展板内容,歌颂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计划活动用品

认真组织开展以上各项活动,分阶段、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实施,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2021年03月16日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