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五)

作者:崔志鹏、徐伟东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第8、9周,按实训计划,化工食品学院18级、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及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所有工程实训科目,圆满结业,并在智能工厂西门进行了结业合影留念。

4月21日,4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王艳霞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走过的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出发,讲述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过程,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后,部门全体人员一起参加了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游园会。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重温党的艰苦岁月和红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悟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牢记初心使命。

为推进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稳步进行,我部门对已通过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备案的职业工种,向惠济区人社局提交申报考生培训工作材料。

我部门积极推进国资处倡议的统一实验室标识标牌信息汇总工作及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我部门实验室设备众多,各位参与盘点工作的老师认真负责,以确保工作能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428155427

微信图片_20210427145842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