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六)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按实训计划,土木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专业和19级建筑电气专业,顺利完成了工程认知、机器人、虚拟仿真、钳工等科目的实训科目。实训课程圆满结业,并在智能工厂西门进行了结业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更好地拓展教师的专业技能,并为下学期铸造实训项目的开设积累经验,2021年5月7日,工程训练中心选派王凤梅和赵佳旭两位老师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地参观学习铸造实训。河南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王主任热情而又详细地介绍了铸造实习的基本教学情况,并亲自陪同参观了铸造实训场地,负责铸造实训项目曲老师现场作了的详细讲解和演示,同时交流了铸造实训课程建设和实训课程安排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进了我中心与兄弟院校的专业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专业建设积累了经验,收获颇丰。

2021年5月16日在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组织下,工程训练中心一行7人在邬向伟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博览会上展出了许多先进的教学设备,数字化、智能、智慧、创新、环保成为本届博览会的最大特色。大家尽情地进行体验,学习感受教育装备的新科技,同时赞叹中国科技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学校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技术的不断提高,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一定要时刻掌握和充分运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在新思维教学的环境下进一步创新实施智能化的教学和管理,将创新智能化理念融入到中心正在建设的虚拟现实体验中心项目中。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为工程训练实训教学服务,更加努力地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的发展服务。

5月12日——19日,王艳霞,邬向伟分别参加我校中层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实地研学,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汲取丰厚滋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响应国家全民免疫号召以及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5月20日、21日我部门所有老师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分别在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接种了新冠疫苗。

2160122787f87050a628061bf7b6a23

2528f215b9e462d4223b475b6ea5417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