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三)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从10月初到12月中旬,工程训练中心共组织安排了579名学生进行金工实训,其中土木工程学院75名学生、化工食品学院184名学生、机电和车辆工程学院320名学生。实训分一周和两周两种形式进行,期间学生们遵守实训纪律,按时完成实训课程,保质保量完成实训报告,各位参与实训教学工作的老师认真负责,确保实训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接下来要进行实训学生的成绩汇总及成绩等级的评定及完善实验室安全所需各项检查单。各项规章制度的汇总整理及入库工作。

技能鉴定方面,完成了2019年茶艺师证书的打印、发放工作及2020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工作。完成了申报郑州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工作,并迎接了郑州市人社局领导专家小组,莅临我校,对申报郑州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的14个职业(工种)实训室场地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正在为申请河南省社会培训评价机构工作积极准备支撑材料。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