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二)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智能工厂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尽快实现正常的实习实训教学工作,工程训练中心加班加点推进工作任务。

截至9月25日,工程训练中心完成了项目预算的制作及上报;完成金工实训各项目的实训指导书及教案的制定、教室联系、手册整理、试卷制作、考核标准制定等工作;完成一楼厂房地面修复工作;完成金属、尼龙3D打印机的培训工作;智能工厂实验室管理平台项目基础线路已铺设完成,各类智能传感器已安装到位。

智能工厂一楼电缆铺设工作、车床维修、基础硬件安装及电子班牌和电插锁安装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完成2019年下半年统考证书发放、邮寄、更证及2020年8月鉴定考试缴费工作;正在为申请河南省社会培训评价机构工作准备相关资料。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