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工作简报(一)

作者:罗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新学期卢奎校长、甘勇副校长前后三次视察工程训练中心,对工程训练中心承接的校内实训做出了安排和要求,确保校内实训正常稳步推进。

我中心协助进行机床位置校准、车间卫生清理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车间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智能工厂实验室管理系统项目,8月28日已进场施工,本周进行基础布线工作;一楼电气部分,各区域主电缆主体施工完成;工业机器人文化墙建设及项目结项工作已完成,并进行工业机器人调试及学习工作;并积极准备申报机器人实训室,无人值守仓库等项目的材料;设备维修,数控车床已经维修完成,加工中心维修稳步进行;调研创新平台电类、机械类项目预算情况;做好金工实训的前期服务工作,师生实训工装的市场询价及实训耗材的采购等工作。

整理申报开展14个工种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相关资料,并及时上交人社局。

微信图片_20200904152118

微信图片_20200904152112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