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五)

作者:崔志鹏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12日至19日,王艳霞、邬向伟分别参加我校中层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实地研学,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汲取丰厚滋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全员参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报告会的同时,工程训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不松懈。王艳霞主任把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关于焦裕禄精神有关论述》和《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专题报告会的精神传达给大家。大家一起学习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事迹,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

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要以敬业实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工作岗位。将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自己头脑里、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Copyright © 2012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